吧唧一口的小任啊

情深不相负 17

吞玥看到场内都沉浸在悲痛中也有一段时间了,于是出来说:“殿下,您别太难过,云禾她还会回来的,她舍不得您的。嗯,为了缓解一下场内的气氛,我先给大家放一个搞笑的视频吧?”

国超哥大型耳背现场 】

……

      大家看完这个视频,嘴角直抽抽。说实话,大家也一时没反应过来。耳背成这样也没谁了。内心只有一句话:国超哥,强。

     周生辰低头扶额无语,不过他又很快想起来,方才吞玥所说的话“云禾她还会回来的”赶忙问道:“吞玥,你方才所说的话的意思是…”  吞玥回答:“殿下,就是您想的那个样子。好,下面请大家继续观影。”

云禾重生 】

云禾重生2 】

(@小妞:婆家人在忙着为她办丧,娘家人在忙着为她办满月酒)(@小喵:阿纪好活泼啊,她不用像之前被谷主和卿舒当实验品,也不用忍受寒霜之苦了)(@如一如故:终于知道为啥长意认不出来了,因为看到的阿纪是镜子里的那个样子)(@春貳:阿纪:我以前是什么样的?思语:你以前朝我泼雄黄)(@77777777:如果是长意,知道了肯定会把他放在云苑,用自己的办事能力让她变成人,估计像养女儿一样,到时候再换回他的记忆,然后告诉她是他的恋人,说不定纪云禾和小的时候就会爱上它)


        看完这些大家都开心地笑了出来,为云禾高兴,也为长意高兴。时圆圆等人直接激动道:“太好了,太好了,这一下我姐和我姐夫又能在一起了”南辰王府种人则是努力的鼓掌,手都拍红了也没停下来。崔三娘等人则是欣慰的笑了出来。

天君为云禾报仇 】

(@@宋小姐:小天君威武)

连穗:“好喜欢这天君啊!是非分明!”林飞在一旁附和。周生辰看了也十分的欣慰,毕竟天君真的成长起来了,也具备了天君所应有的威仪和风范。当真应了那句“天家威仪不容侵犯”


调戏自个闺密可还行 】

时宜看完后,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。周生辰也懵了。大家都表示真给我整不会了嘴角抽搐着,都看向了时宜的方向。  时宜看着大家都看向她,头摇的像个拨浪鼓,想要解释可又无从下嘴,毕竟视频上放的也真的是自己,在调戏自己的闺密。

重逢 】

(@大清早🌈:那是我第一次出谷去玩,来到了一片被雪花包裹的平原,有一个男人,我以为他要死了,上前查看,结果他一下子就把我掀翻了。救命啊师傅,谷外好可怕,我要回家家)(@house为之:纪云禾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又复活了,阿纪没有纪云禾的记忆也挺好,重活一世不该背负前几世的恩怨,阿纪好好的为自己活一次吧)

重新恋爱 】

(直接抱回自己房间床上了)(哈哈哈,我就说他北渊尊主华服一身,怎么突然披块粗布当围巾了!原来是为了唤醒媳妇的记忆)(云禾:尊主,没啥才艺,给你呲个牙吧​)(楼上的姐妹,你是有毒吗?哈哈哈哈)(长意:老婆爬床的速度也和我一样快,怪不得我们有夫妻相)(长意的眼神温柔的都能掐出来水来了,救命我沦陷了)(阿纪:我不打扰 我走了哈      长意:你不能走。

离殊:啊哈哈哈哈哈哈鱼汤来喽​)


看到两人重逢,大家都十分的欣慰,开心,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,但看到第二个视频,配上那个翻译,以后又是笑的不能自己了。美霖:“不行了,不行了,我这实在是笑得要喘不上气了,那句‘苍了个天,这恋爱还需要重新谈’笑死了,有没有?”    “为何历史总是这样的相似?我还记得在我大哥和我大嫂在,他们还在周生如故的时候,好像就有一段错位应答,如今再次来了一段错位应答。急死个人啊!”周生仁感叹道。

《关于北渊王长意一系列操作给众人整不懂》 】


(@猫啃萝卜:啰嗦:难道世子要走上弯路?)(@義(yi)嘉人⁰⁴¹¹:赶紧找救兵)(@蘑菇君君:林昊青:逆子,第一站就去了北渊)(@🍵给我滚:只有我看得出他认出女主后真的好开心  一个劲的道歉  只想要女主留在他身边  这份感情55555我羡慕了)(@子矜^:小狐狸长的还挺精致是因为见过了北渊那么多不精致的狐狸吗)(@鸡肉卷卷~:长意,他还是那个温柔霸气的大尾巴鱼,昨晚把我看哭了,大尾巴鱼终于笑了)

“这是要笑死我们吗?叔公,为什么你身边的人看起来都傻傻的?”连穗表示已笑疯,其他人同上。周生辰则是一脸无语。


这一次他只愿她余生平安喜乐 】

(@偷猫的鱼儿:长意真的好温柔,这一次他真的变了,不记得我也好,只要你开心,天涯海角随你走遍)(@观山凉月:长意认出爱人的神情好温柔啊)

(@简简单单的简单:长意眼里又有光了)

云禾回归 】

(@养猪的仙女⚉:长意有大爱也有小爱。为了北渊和苍生,愿意牺牲自己用心头血铸剑;即便失去过她,也愿意放她自由我真的会哭)(@炸鸡配蜂蜜芥末:长意一直是那个善良真诚心中有大爱的长意,只不过他现在更加强大了)

(@柠檬气泡水:长意一直是那条赤子之心的鲛人,那么好的长意,真的爱了!)(@不会飞的胖宝婷:你叫我,我知道是你,知道你会护我。我会义无反顾的跳进岩浆。)


看到云禾恢复记忆,场内又是一片鼓掌声,且夹杂着好字。周生辰和时宜也相视一笑 ,他们在彼此的眼中都看到了自己的倒影。


互通心意 】

(@🍵给我滚:长意终于得到了答案  女主心里是有他的了  我真的替长意开心啊,可以不用爱的那么卑微了)(@养猪的仙女⚉:长意真的太好了,有大爱也有小爱,为了北渊和苍生,愿意牺牲自己用,即便失去过她再重遇,也愿意让她自由选择。这种爱人太难得了)(@花仙子✨:如果说与君初识的长意

带着不涉世事的至臻至善,

那么历经千帆的尊主

更添了君临天下的运筹帷幄,

从男孩到男人的稚气蜕变,

从小爱到大爱的胸有丘壑。)


“终于说出来了,这一下子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”时圆圆开心的说道。“对呀,这一下子就可以甜甜的恋爱喽”连穗也笑着说道。“哎呦,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的话,终于说出来了”林飞也激动道。

长意以心头血铸剑诛杀朱厌 】

众人又懵了心头血铸剑,那不是会死吗?难道说长意他会死?

仙师放下执念 】

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处 】

看完这两个视频,众人也叹了口气,果然啊,世间文字千万唯一情字最为伤人。连穗等人不禁感叹道:“他们师徒二人也不过都是为情所困的可怜之徒啊!”

  周生仁皱着眉说 “但是,这也并不能够成为他们祸害天下的理由”大家也都点头附和

苦尽甘来 】

(笑着笑着,就眼睛就酸了,太难了,相识相知相爱,这一路都是生死离别,误解伤害,从头到尾,最温馨的时光不过是十方阵那段转瞬即逝的相处罢了)

“大婚了,大婚了,好诶好诶好诶”大家齐声欢呼。

新婚夜长意被冰封 】

(@优酷小剧场:她说不求永远,只争朝夕  他说他不后悔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)(@♡微雨蔼芳原♡:呜呜呜[快哭了] 别丢下纪云禾啊,好不容易重逢了,自己的心上人又要离自己而去,这下只剩云禾一个人了。云禾会很难过的啊)(@蕊宝Allen:长意,我们回家)

(@金指码指纹锁,晾霸晾衣机!:一次一生,一生一次

不求白首

只争朝夕)

上一秒还在欢呼的众人,下一秒直接傻了。当时宜看到长意冰封前的那段话是直接泪崩‘云禾,顺德是个疯子,她做了很多错事,但有一件事她没有做错,就是她把我带到万花谷,遇见了你,我不后悔’ 时宜想:傻鱼,你在岸上受了那么多的磨难和痛苦,却未曾后悔过,你真的太傻了。

大家看到这个场景,也当真应了那两句‘长意的至纯至善是这世间少有’,以及‘长意的至纯至善,不应该被辜负。’

云意夫妇双a对抗仙姬 】

所有人终得圆满 】

“太好了,还好结局是圆满的,刚才我看到我姐跳入岩浆,我都快吓死了,我还以为我姐又要死了”时圆圆拍着胸脯说道。   “是吧,还好结局是美好的,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了”美霖附和道。

大家也都点头欣慰,由衷为两人感到高兴,天下太平,如今他们便可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